亿博平台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源:亿博平台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稿时间:2020-08-10 00:32:44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记者发现,相关“国家附属媒体的”标签出现在这类账号的个人资料页面,以及每一条发送和分享推文上,并配有图案:国旗代表政府账号,讲台小图标代表官方媒体。目前“中招”的主要为中俄媒体,包括《人民日报》、新华网、央视、《环球时报》、环球电视新闻网(CGTN)与财新网,以及塔斯社、“今日俄罗斯”、“卫星社”等账号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其中被直接点名的包括:由美国国会提供预算、美国国际新闻署管辖“美国之音”、“自由亚洲/欧洲电台”;法国国营国际广播公司旗下的“法国国际广播电台”;以及曾经受英国外交部拨款、基于立法向用户收费的英国广播公司(BBC)等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BC被Youtube标注“英国公共广播机构”,“美国之音”则是“全部或部分受到美国政府资助”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相比俄罗斯,埃斯珀将中国视作“更大的问题”,因为“中国的人口和经济都足以取代美国”。他宣称:“我和任何了解中国的人都很清楚,中国有雄心在地区甚至在全球取代美国。”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央视合办的“爱熊猫”直播账号被标注“国家附属媒体”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中所提及的《国防战略》报告于2018年1月发布,主要评估美国所面临的战略环境,突出渲染中国、俄罗斯等“大国竞争”的挑战,而反恐不再成为焦点。文章援引《国防战略》的话,重复着“中国威胁”的“陈词滥调”,声称中国希望改写二战结束以来的国际秩序规则。埃斯珀还危言耸听地渲染道,“如果我们不能清醒地认识到中国带给我们的长期挑战和可能的威胁,我们也许会发现生活的这个世界不是我们想要的。”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当地时间8月6日,推特发布了“关于Twitter上的政府和官媒账号标签”规定,将对中、俄、美、英、法等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的三类账号添加“官方背景标签”,主要涉及: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这篇以“国防部长埃斯珀忙碌的一年”为题的文章称,埃斯珀在就职美国国防部长后,首要任务是实施《国防战略》,并将“大国竞争”视作焦点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但很快有人贴出“打脸”的事实。不同于推特,美国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在2018年就规定,为增加消息来源的透明度,会对受公共或政府资金资助的视频进行标注,其中就包括BBC与“美国之音”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华网贵州频道今年7月中旬曾刊文《凯里打出州市共建全国文明城市“组合拳”》介绍:为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,凯里市委市政府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“一把手”工程高位推动,成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指挥部,大力实施基础设施提升行动、城市环境美化行动、公共秩序优化行动、新时代文明实践行动等四大重点行动。